close
相信看到標題的朋友
如果有一點靈敏度的話一定會發現
又是一個被漫畫引誘進來的準酒鬼及準敗家子
唉~只能說神之水滴的渲染力太強大
要不喝喝看是什麼味道
豈不是浪費了這麼一本好書
(迷之音:敗家還給我說好書...\ _ /)


我算是剛剛開始學人家喝葡萄酒
所以能寫出來的心得別說是漫畫中那種描述
就算是寫出喝到什麼東西
也僅能說出一點點感覺
或許會四不像吧
不管如何,今天就先介紹我糊里糊塗買下來的酒


調整大小Cotes du Rhone Oratorio 2006 .JPG
Cotes du Rhone Oratorio 2006

此為2006年份的教皇新堡,是去大潤發買的,本來看網路介紹想買2005年份
結果都找不到,看到這一瓶,想說可以試試看,就買了...368大洋

喝下去的口感不算太澀,隱約可以感覺到巧克力的味道
算是有一點濃郁,可惜,個人對於這樣的味道比較不喜歡
因為這不像是喝愛爾蘭咖啡一般,有著混合威士忌的相融感
讓我喝了一杯之後就再也喝不下了
也難怪對於這一瓶的評論幾乎不好找,被接受的程度並不高
雖說是入門酒,但希望不要破壞了想進入葡萄酒的人的興致


調整大小Chateau Lauduc Tradition 2006 .JPG
Chateau Lauduc Tradition 2006

這一瓶來自法國波爾多
喝下去的感覺清爽,單寧的味道不會很澀
在口中散開之後的感覺會有一種香草的清新感
不管入門或是佐餐都是很好的搭配
比上一瓶的教皇新堡好很多
更值得的是,價錢2XX(我忘了...Orz)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arksho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