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終於買了人生第一台筆記型電腦
用了這麼多年的Windows系統
按理說我要選也是選最熟悉的
結果竟然是看中了過去覺得高不可攀的APPLE系統
(現在是高價苦苦攀...)



就像是SONY愛好者看到VAIO字樣的心情
筆電蓋中央蘋果形狀就道盡所有APPLE使用者的虛榮心
尤其當使用的時候,標誌會亮起來
更是滿足了使用人無形之中炫耀的心情
(儘管自己看不到,但別人都看的到)

平凡儉樸的鍵盤,不需要任何複雜多餘的擺飾




要說明的是我在靠手的地方有貼保護貼
這樣可以讓我在將來手靠髒了之後能夠擦拭,甚至替換
畢竟用久了還是會脫色的

當然,有些使用者覺得為何要這樣
筆電有了痕跡,也是跟著自己的一種印記
呵呵~各人有各人的喜好、想法
管別人怎麼想
我高興弄得乾乾淨淨的,爽快就行


這是購買的手靠貼的牌子
本來要買另外一個,但剛好沒賣
這一排又可以用橡皮擦擦掉污損的痕跡
就先買來用用看
整體顏色上感覺還不錯



鍵盤膜是在下動之以情,商家含淚,覺得不送對不起我送的
當下覺得這個保護貼很流行、很時尚
後來才發現,根本就是傷害電腦的元兇之一
因為MAC BOOK的散熱方式與PRO不一樣
她是從鍵盤吸風進來,從下面擴散出去
而PRO則是從兩側的類似喇叭孔的地方散熱
因此,MB用了鍵盤膜之後反而會造成機組熱度上升
但我又擔心飲料、食物會掉進去
所以,就在左側進風口"開洞"
這樣或許會好一點吧......=.="


基本上講了一堆外觀,使用上的心得都沒寫
沒辦法
才剛買來,還不大會使用,寫的出來才有鬼
使用習慣與WINDOWS有些許不同
正在加緊學習

不過,這幾天的感想還是有一點的
直覺,就是APPLE最吸引人的想法
並非使用後腦袋會變笨
而是不用浪費時間做些無關緊要的操作

這是APPLE系統最令人激賞的地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arksho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