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將近一個月了
失去一些東西,也獲得一些

自從上個月投入理財市場後
人生好像起了一點波瀾
心情開始隨著每天的新聞還有股市起伏

過去不在意的財經新聞
現在也看懂了
然而,功課沒有做足的我
就這麼貿然投入
一個字....慘

尤其這一個月來的股市跌幅、波動之巨大
讓初入股市的我受到強烈的震撼
得到了寶貴的經驗
真的...很寶 "貴"...............Orz

在這裡面獲得了不同以往的生活、人生經驗
我覺得是正確的決定,只是比別人晚了點

不過
也失去了練習鋼琴的心情
因為要研究理財
彈琴的時間幾乎是零
連老師那兒的課也暫停
真是糟糕
沒想到一迷下去就不可收拾

個性使然
少有堅持很長一段時間的
大多是通了之後就改換別的興趣

但我沒有放棄彈琴
因為這是長期的計畫
而理財也是長期的規劃
只是幾乎沒有接觸
急於將內容搞懂
以致於荒廢了其他東西

讓我慢慢來調整吧
正如同股市常說的
上下震盪
做好整理格局

我現在就是處於這樣的情形當中
相信會有不同的結果發酵出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arksho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